NMN愛健康研究資訊站

NMN愛健康研究資訊站

◆公司地址: 無提供

◆聯絡電話: 0931977721

◆Email: 無提供

◆公司介紹:

產品優勢    IH官網介紹   IH產品介紹    IH產品認證  




9a80bc32b5b5c381239665a507c5d639.gif

 

iHealth愛健康 簡介

iHealth Innovative Tech Corp (IITC) 是一家專注於營養健康和保健的領先的下一代美國企業。 iHealth 擁有強大的專業科學和開發團隊,以其促進個人健康和美麗的創新產品線走在行業前沿。該公司已在世界各地迅速擴張,並擁有龐大的國際客戶群。

成立IITC的目標是利用當今世界上最新、最先進的科學研究成果、配方、生產技術,開發iHealth產品系列。從而進入「長壽產業」、「逆齡產業」、「健康產業」。我們努力創新,成為長壽、健康和抗衰老行業市場趨勢的領導者!告別過去,擁抱未來!






 
張之熙


目前瀏覽模式:手機版 | 電腦版
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